丁二乙硒

wei:南晨被屏得想杀人
是infp小女孩

【信白】反人类

不知道写啥的无聊产物

源于我老师的睿智发言,艺术源于生活(bu)

人物会有些ooc,李白更偏向于原本小敏锐的形象

确定的话就开始叭


  韩信最近多了一个病人。

  一个16岁的男孩,面容像清晨沾满露水的蔷薇般的柔软,安安静静地被一群人包围摆弄,只留一双眼睛灵动有神地打量。

  男孩被父亲和医护人员像钳制着桀骜的野兽般被套上束缚带,套上后又如同躲避瘟疫般把他仍在地上。

旁边立马有人毕恭毕敬地递来病例:“韩医生,您给瞧瞧。我们初步鉴定这个孩子是反社会人格,他的父亲不堪其扰报警向我们求助,你看,才16岁,也不用流行设备,也不听流行音乐,昨天还说自己喜欢男人......医院的医生都说这孩子精神错乱了,我们查到他母亲原本也是个精神病人,20年前出院,病例都还在,这不,果然精神病是会遗传的......”

  男人絮絮叨叨像夹缝中聒噪的苍蝇,医护人员们正在排队用医用酒精消毒,唯恐“精神病”的病毒沾染在身上。韩信心无旁骛,认真地看着手中的病例。

  李白,16岁,第一中学学年第一名,为人阳光,开朗,但言语中存在反人类社会倾向,多次做出反人类举措......初步鉴定为反人类倾向,希望加以矫正。

  所有人把李白绑来后放心地走了,毕竟韩信是这里最厉害的医生,一定可以将李白悬崖勒马,临走前医护人员信誓旦旦向李父发誓将正常地儿子送到他的面前。


  “你对关于女性被强|奸的看法?”

  “社会因素不稳定,人们心中没有平衡的砝码,男性的性教育问题以及基础思想工作教育不完善。”

  “在课上毫无顾忌地念出生殖器名称?”

  “相应学术需要,应当将平和看待事物,不应抱有偏见。”

  “最后一项”。韩信皱了皱眉头,向面前的少年问道。

  “你对同性恋的看法?”


  “今天你来晚了。”韩信进来的时候,李白正坐在医务室地小床上熟练地用碘酒消毒。他昨天没听话,不肯接受女医生的“性教育矫正”被鞭子抽在了身上,韩信是知道的。

  男孩和刚来时变了,又或者没变。每个月的矫正问答所填的每一个字与开头如出一辙,然后又是领了一顿电罚。上个星期,韩信看见他被绑在电击椅上,精致的脸上面容扭曲,像是低于爬上来的恶鬼,眼睛确实死死盯着医生,曾经灵动清澈的眼里满是怨恨,害怕,愤怒。

  “你的病情没有得到改观。”韩信没有回答李白,而是直接步入正题:“像你这样会被列入无可救药的一类,如果你父母同意的话可以批准对你进行安乐死。”

毕竟你是对社会的威胁。

   “那么我们进行今天的矫正。”李白没有回答韩信,这当然在意料之中,他也不期望“反社会人类”回答一个“正常人”,毕竟不知道哪天这些人就会做出危害人类的事不是吗?


  “你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?”

  男孩晦涩的双眸闪烁了一下,很快又消沉下去。

  “同性恋是镌刻在人了DNA中的,应当尊重每个人选择伴侣的权利,抱有偏见会导致......”

  毫无进展。韩信有些挫败,他从医至今从未见过这么难缠且死性不改的病人,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施压好像无法压垮男孩单薄的肩膀,他曾一度想要放弃这个16岁的男孩,可每当想起第一次见面的眼睛,又一次次动摇。

  “医生。”李白抬起头,摩挲着手臂上新的疮疤。“那么你是怎么想的?如果 出现了医闹事故的话?你被人推到地上,头破血流,视野一片模糊,会觉得委屈吗?”

  韩信倒是没有料到他会问这种医院的最基本问题,却还是老老实实回答道:“学艺不精,无可厚非。”

  李白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突然说道:“我喜欢医生。”

  “什么?”韩信愣住了,脑中更是炸开了一朵烟花,轰鸣扰乱,反应过来后是遍体生寒。

  他不再理会坐在身后的李白,撑住墙不住地干呕,撕心裂肺到好像将内脏呕出。然后匆忙走出医务室。

  他没看见,李白彻底空洞的眼睛。


  他放弃了担任李白主治医生的职务,所以再次见到男孩时,是在三个月后。

  护士正在给男孩播放“性教育矫正”的播放视频,画面上赤身裸体的男男女女毫不掩饰地放声高叫,护士在一旁帮男孩吊着一瓶葡萄糖,一边向他说明注意事项。

  他身上的伤痕似乎更多了,鞭子,刀痕,电击,一道道纵横交错像一片可悲的胎记,赤裸裸地展现着疼痛和可悲。男孩抬头看他时眼中一片虚无,飘渺如云烟,再不见爱慕和灵动,只是冷漠地问好一句:“韩医生好。”

  护士却是恭敬地汇报自己的任务:每天进行“性教育矫正”,疼痛更正,催眠和心理暗示,已经获得良好成效。

护士牵起韩信的手,靠近李白。男孩却是发出了一声悲鸣,惊恐的小兽一般逃出了可被触摸的范围,却不小心掉下了床,又急急忙忙躲进了床底。韩信听见了干呕的声响。

  只要有男人靠近就会不适。


  “医生,我想回家。”

  韩信颇感意外,放下了手中的病例和资料,怜爱地想要抚摸男孩的头,在感受到男孩的僵硬后只得作罢。

  “你想回家,随时都可以回去。”


  “女性在外遭到强|奸?”

  “女性行为放浪或穿着暴露。”

  “在课上毫无顾忌念出生殖器名称?”

  “在公共场合行为举止不雅。”

  “给年龄尚小的孩童进行性教育?”

  “不识廉耻,故意将孩童引向错误的方向。”

......

  “你如何看待同性恋?”

  李白怔怔地看着面前的医生。

  “社会败类,渣滓,应当清除。”

  “恭喜你,你可以回家了。”韩信似乎是松了一口气,欣慰地看着李白。

  又是一项成功的治疗案例。

  但是看着李白离去的背影,他突然想要拥抱这个孩子。


  “你们知道吗?”新入院的小护士们叽叽喳喳地围拢在一起,像是聒噪的麻雀。

  “看了看了,有个从我们这里出去的孩子和母亲一起跳楼了。”

  “真是的,那个孩子可是韩医生好不容易治好的,那个女人真是枉为父母。”

  “那个女人也是精神病呢,还是喜欢女人,矫正好了居然遗传给了孩子,真是造孽。”

  “我可是亲眼看的,两个人一起跳的,’砰’地一声,器官摔得到处都是。”

  “哎,韩医生老是负责这些反人类的病人......”

  “不过没差啦,毕竟韩医生是’正常人’”。


10.25 晴

今天我要走了,临走前韩医生摸了我的头,真温暖,我太高兴了,可是很想吐,我一直忍着,想给医生留下一个好印象。

你对喜欢的人也会这么温柔吗?


评论(3)

热度(23)